iPad JB 有希望?Geohot 的 untethered JB 示範影片!



iPad JB 有希望?Geohot 的 untethered JB 示範影片!

untethered JailBreak?這是啥?有啥好示範的?

簡單說就是 iPhone 3GS 受到先天的限制(bootrom 版本為 359.3.2 或更新),無法以一般方法,也就是 untethered JB(JB 後重開機不需再次連接電腦)來 JB,反之目前要讓 iPhone 3GS JB,就必須透過 tethered JB,也就是說 JB 後,將來重開機要連接電腦並再用一次小黑雨。(並非再次 JB,但必須要這樣重開機才會顯示 JB 的狀態、內容)

經過簡單(?)的解釋後,來說說重點吧!重點就是,Geohot 已經成功讓 iPhone 3GS、iPod touch 二代、三代通通可以 uJB(iPod touch 部分更新後無法進行 uJB),同時他還表示,iPad 能玩 uJB 的可能性其實還蠻高的;總之,各位認為現今 iPad 有啥不足的話,一如透過黏合上網(tethering,如果您的 iPad 是 WiFi 版的話...) 來共享 iPhone 3G / 3GS 3G 上網等功能,或許可以耐心等待 Geohot 的心血結晶。

跳轉後有示範影片(uJB,反正就是 JB 過的 iPod touch 三代重新開機,然後不需連接電腦再次黑雨,開完機依舊在 JB 狀態),目前相關細節尚未公開,不久後應該就會明朗了。


引用 engadge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