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OS 4.0 將包含100項新特色,今天會發表七項新功能 - Q & A 時間

iPhone OS 4.0 將包含100項新特色,今天會發表七項新功能 - Q & A 時間
===Q & A 時間===(記者問題也太多了吧,只翻我覺得重要的)

1.開放多工,會不會讓AT&T的數據傳輸量大增?他們受得了嗎?
A:我不認為會增加太多的數據量

2.北美iPad的需求很大,iPad全球上市時間會延後嗎?
A:不會,依然是四月底

3.遊戲中心的網路模式,會幹掉其他遊戲網路嗎?Apple有沒有甚麼不一樣的做法?
A:這些網路遊戲的問題是各自為王,互相無法交流。使用者應該在同一個平台上,參與每一個遊戲

4.有記者問到,會開發widget嗎?(就是跟Android一樣的那種...)
A:Jobs:凡事皆有可能

5:Apple有想要往網路廣告發展嗎?
A:目前沒這個計畫,本來Apple想要併購admob,但被Google搶走了,因為Google怕我們擁有它,所以我們改買另一家叫Quattro的線上廣告公司

6.廣告有審查機制嗎?
A:當然是.....有

7.使用者在多工下,怎麼關閉App?
A:使用者不用擔心,只要用就好,使用者不需要工作管理員,就像不需要觸控筆一樣

8.會改變對flash與Java的態度嗎?
A:不會(想也知道)

8.Apple會開放沒有簽署的App上線嗎?(就是停止審查)
A:Jobs:Android沒有審查機制,因此有很多不堪的內容,甚至有色情商店,你可以下載,你孩子也可以下載,我們不想變成這樣的公司(Android好糟糕,請暫時不要跟我說話)


Jobs提到iPad:當人們回首時,會發現iPad是人類史上一非常非常重大的發明。

===發表會結束====

引用 mobile01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