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OS 4.0 Beta 測試心得!

iPhone OS 4.0 Beta 測試心得!
第一張圖片是新的資料夾分類功能,可以以3X4的資料家分類APP整理。

按著畫面適任一個APP,進入整理畫面之後,重疊兩個APP就會自動建立一個資料夾,並且自動依照分類命名。當然也可以自己取,要移出就直接啦出去就ok啦!

這張是icon點開之後顯示的樣子,UI是桌布直接切開出現這個畫面。
但目前資料夾功能尚有一點bug,在與iTunes9.1同步之後就會消失,
要全部重新排列。

接下來是背景執行,只要執行過得app都會在背景執行。但目前的軟體都還沒有更新,所以只有圖示沒有效果。打開下圖的app還是重新開啟一樣...
只有內建app有效,比方說設定阿,safari,mail可以背景執行,
其他app目前不行。

再來是行事曆,跟以前差不多,但會自動多出一個生日。只要通訊錄有生日就會自動出現

收件夾分類也有改了!

定位圖示不一樣了!

音樂播放也變了!

可以新增播放清單!

五倍數位變焦,中看不重用,只是硬給你放大。

備忘錄可以跟google同步、顯示分類!

以上就是今天大約測試的結果。

但很多東西還不完全,圖片app的gps頁面一打開就會強制關閉。
同步之後辛苦分類好的資料夾會化為烏有,沒有iAcces可以用。
背景執行也沒有現在可用的app支援,但應該只要經過簡單修該就ok了!
背景執行,目前也只是把開過的app全部凍結。

沒有想像中的好玩與方便,app的開啟與關閉似乎還是慢慢的........
注音鍵盤還是一樣蠢 ...
引用 mobile01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