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G 必備 Micro SIM 剪卡器!

iPhone 4G 必備 Micro SIM 剪卡器!



相信蘋果的3G+WiFi版iPad已經讓大家認識到了一個全新的行業標准:Micro SIM卡。Micro SIM規格由歐洲電信標准機構制定,其早先已經在一些嵌入式設備中得到了應用,不過iPad卻成功地將它帶入了公眾視野,而即將發布的蘋果第四代iPhone據稱也會采用Micro SIM卡。

Micro SIM卡從功能上來看和我們通常在手機上使用的SIM卡並無區別,只是外觀尺寸不同。在iPad已經正式上市的國家,運營商們已經開始提供Micro SIM卡。
日前一款名為「Cut My Sim」的專業剪卡器已經在網絡上開售,用戶只要將標准SIM卡從後方插入,按下手柄,即可剪出一塊規格整齊的Micro SIM卡,其設計的關鍵之處在於,只要正常操作,保證不會剪錯位置。

目前「Cut My Sim」已經開始預訂,售價29美元或18.95歐元,除剪卡器外還附贈讓Micro SIM重新回到標准卡的卡套「Back to normal」。

引用 cutmysim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