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mokescreen 支援 Flash 轉換軟體!

iPhone Smokescreen 支援 Flash 轉換軟體!



從不久前老賈的那封`Thougths on Flash`公開信可以看的出來,iPhone OS是吃了秤砣鐵了心不支援Flash,雖然可以借助Cloud Browse的雲端技術,讓iPhone也可以瀏覽Flash網頁,不過流暢性和穩定度還不是很滿意。

國外現在有一個團隊,正在進行一個「Smokescreen」的專案,運用「開放原始碼Open-Source」的技術,計畫將 Flash 轉換成 JavaScript/HTML5 在瀏覽器中呈現,現有網站的Flash內容不需為它做任何改變,做算是在雙A戰爭中(Apple和Adobe)找到一個平衡點。Smokescreen目前放出了下面這第一段展示影片,幾週後將來發佈原始碼使用許可,看到時候會以什麼樣的形式和iPhone瀏覽器結合。

Smokescreen目前測試轉換簡單的廣告Banner沒什麼問題,但遇到複雜的Flash動畫和遊戲就掛點了,看樣子要把笨重的Flash動畫轉換成Html沒有想像那麼簡單。



引用 MCUDESIGNER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