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和 iPad 的 區域性保固 政策 ASP 有變更!

iPhone 和 iPad 的 區域性保固 政策 ASP 有變更!



目前iPhone和iPad已可在原購買地之外的ASP獲得保修服務,但需要留意的就是,當地的ASP將會根據當地產品標准,為產品更換兼容的部件或整機更換(例如:美版的插口都會換翻港版的插頭等,中國大陸更換的iPhone將並不具備WiFi功能。)。

iPhone全球保修即時起生效,無論客戶的iPhone在哪裡購買,都可以用以下途徑請求獲得當地的維修和服務幫助。
·使用在線服務助手;
·撥打當地AppleCare支持熱線;
·到當地的Apple零售店。

注意:在中國大陸更換的iPhone 3G或iPhone 3GS並不配備WiFi功能,因此可能不能符合客戶的需求。
關於Apple產品全球保修服務,Apple將會根據當地標準,為產品更換兼容的部件或整機更換,詳情可以請客戶參閱 http://www.apple.com/legal/warranty

引用 appl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