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gic Trackpad 觸控式軌跡板!

Apple Magic Trackpad 觸控式軌跡板!

指點、輕掃、捲動,靈巧觸控,全新Magic Trackpad真的登場了,首款專為MAC桌面電腦設計的Multi-Touch觸控式軌跡板,售價2390台幣。

桌面電腦用戶的享樂時刻終於到來。全新 Magic Trackpad 是首個專為 Mac 桌面電腦而設計的 Multi-Touch 觸控式軌跡板,沿用 MacBook Pro 上大家都喜歡的 Multi-Touch 技術,能使用一系列手勢操作,給你控制和與畫面上功能互動的全新體驗。翻閱網上頁面的方式無異於閱讀普通雜誌書籍,慣性捲動讓上下翻頁這類動作感覺更流暢自然。Magic Trackpad 可以通過 Bluetooth 無線技術連接到任何 Mac 電腦,甚至手提電腦。你可以用它代替滑鼠,或與之一起配合使用。

有史以來最大的 Multi-Touch 觸控式軌跡板
Magic Trackpad 可說是 MacBook Pro 內置的 Multi-Touch Trackpad 的放大版,採用同樣的先進觸控感應技術和防磨損玻璃面層,面積卻增加了 80%,是 Apple 推出的最大型 Multi-Touch 觸控式軌跡板,讓你有更多空間使用捲動、輕掃、撥合和旋轉等手勢,操作隨心所欲。加上 Magic Trackpad 的整個表面本身就是一個大型按鍵,你可以用它替代滑鼠使用。

天衣無縫的組合
Magic Trackpad 採用與 Apple Wireless Keyboard 一致的鋁合金設計概念,外型經精心設計後,無論尺寸和高度都恰到好處,是一對天衣無縫的組合。由打字以至用手勢操作均能一氣呵成,如此完美配搭捨我其誰?

無線無憂
Magic Trackpad 採用 Bluetooth 技術,免除連接線的束縛。將 Magic Trackpad 配合擁有 Bluetooth 技術的 Mac 使用,兩者之間可以有 33 英尺安全可靠的連接距離,讓你有更多靈活的活動空間。Magic Trackpad 能偵測到軌跡板是否在零活動狀態,並設有開關按鈕,這一切都能減少耗電量,令電池更耐用,即使使用數月亦無須更換電池。

與你的桌面電腦親密接觸
Magic Trackpad整個表面就是一個大型按鍵,所以你可以點擊一下或二下任何位置,Magic Trackpad更支援所有手勢,包括兩隻捲動、撥合來放大畫面內容、用手指旋轉、三指輕掃、啟動Expose或四指轉換使用中的應用程式。

你的觸控式軌跡板由你決定
你可能未必需要使用 Magic Trackpad 的所有手勢,毋須擔心,你只需在系統偏好中的 Magic Trackpad 面板,選取你常用的手勢和取消你不需要的手勢便可。


引用 MCUDESIGNER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