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axiVista 把 iPad 變成 PC 的第二台螢幕!

iPad MaxiVista 把 iPad 變成 PC 的第二台螢幕!

iPad 使用者若想善用 iPad 本身的螢幕,讓它成為 Mac 的第二台螢幕,可能會使用 4.99 美元的 iDisplay 。

那麼在 PC 上呢?原來是沒有解決方案的,但如今情況已經有所變化,那是因為德國軟體公司 Bartels 所推出的 MaxiVista ,讓 iPad 得以不憑藉著任何額外的硬體設備,就能連上 PC 並成為第二台螢幕。

據稱 MaxiVista 使用了特別的資料壓縮技術,所以在使用時網路的負擔並不大。即便這樣的解決方案依然不適合用來作為視訊播放或者玩電腦遊戲的用途,但一般辦公或家用軟體的用途則是游刃有餘。

MaxiVista 的 iPad app 價碼為 9.99 美元,視窗系統部份的相搭配軟體則是免費下載。相關實機使用展示影片如下所示:


引用 frostyplac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