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酷炫的配件、周邊,Apple 蘋果永遠不缺創意 - 1

iPad 酷炫的配件、周邊,Apple 蘋果永遠不缺創意 - 1

蘋果的強大不僅來自於它獨具概念的產品設計,在產品周邊上總有不少廠商會發佈一些概念或者產品來給產品的應用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下面就是一些專門為iPad設計的,十分有用而充滿創意的產品。


iPad 小桌
輕量級的便攜式膝上桌面,配置有圓形旋轉板,這樣你使用iPad欣賞肖像或風景畫時,可以快速的旋轉到不同角度。

USB 打印機
打印機適配器底座,讓你把古老的打印機變成iPad的鍵盤,對於喜歡復古風的用戶倒是很適合。


碳纖維iPad外套
HoverCoat 碳纖維外套殼,可以簡單方便的粘附到iPad的背部,在質感和價格上都屬上乘。


iClothing
iTee和iDress,在外出時,可以簡單而舒適地存放你iPad,看起來很潮哦。

iPad 車載底座
Scosche車載底座允許iPad很方便的在乘客和司機之間旋轉,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影響到駕駛安全哦。

引用 wenweipo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