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的天線收訊問題, Apple 正在分批改善?

iPhone 4 的天線收訊問題, Apple 正在分批改善?

根據APPLE LINKAGE網站轉述Mac Rumors消息,Gizmodo方面有網友表示,日前除了購買的iPhone 4有明顯收訊問題外,近接感應器(proximity sensor)以及軟體方面也有些狀況,當下即從紐約「Apple Store, Fifth Avenue」直營店換得一台新機,不過這台新機除了外觀有些許改變之外,收訊也變得相當正常。

外觀方面,正面黑色邊框變得沒那麼黑,很輕鬆就能確認近接感應器的位置,而四周不鏽鋼邊框也不再那麼有金屬光澤,似乎多了一層塗層的感覺。不過Gizmodo得到這訊息後,隨即也向Apple更換到一台新iPhone 4,不過外觀方面卻沒有上述的變更點。同時,向來以提供Apple產品拆解報告聞名的iFixit,為了進一步了解iPhone 4的產線、各批出貨的差異等,也換到一台新iPhone 4,主要觀察到的重點是「序號規則」,而製造工廠似乎都是同一家。

假設產品序號為” aabccdddeef ”,相關文字代表意義推測如下:
- aa = 工廠以及設備ID
- b = 生產年份
- cc = 生產週別
- ddd = 特定ID
- ee = 顏色
- f = 尺寸

引用 rakunamac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