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越獄 完全 JB - jailbreakme - iPhone Devteam 釋出線上 iOS 4.x Jailbreak 程式

iPhone 4 越獄 完全 JB - jailbreakme - iPhone Devteam 釋出線上 iOS 4.x Jailbreak 程式

各位手上的iPhone是iOS 4.X版本的朋友,注意了,iPhone Devteam終於釋出了iOS 4.X的Jailbreak程式,而且重點是這次的Jailbreak程式不再需要下載軟體來安裝在PC或Mac上。


只要使用你的iPhone,連結到這個網址:http://jailbreakme.com/ 然後就像平常解開iPhone鎖一樣的動作,滑一下螢幕,就可以Jailbreak完成了,非常簡單、方便!(見上圖)

目前釋出的這個Jailbreak程式,已經有網友回報說會影響到iPhone 4的FaceTime和MMS功能,此程式的主要作者Comex在他的推特上回應這兩個問題可以很快被修正。還是要提醒你,Jailbreak之前,請先將iPhone連結到電腦,利用iTunes先做備份的動作。

另外,前幾天美國政府已經發出申明,表示Jailbreak和unlock自己的手機,是屬於合法的行為,詳細的資訊可以參考這篇新聞。(Jailbreak又稱為JB、越獄,目的是讓你的iPhone可以安裝第三方、不被蘋果授權可以安裝的軟體。Unlock是解鎖,目的是為了讓你的iPhone也可以換用別家電信公司的門號。)

引用 macuknow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