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 專用 Yahoo 版的 HTML5 信箱!

iPhone、iPad 專用 Yahoo 版的 HTML5 信箱!



剛在國外看到一個最新消息趕快截了一下圖發上來跟大家分享,就是Yahoo推出了HTML5優化版本的Yahoo Mail,目前訊息有點亂還在慢慢整理中。Yahoo針對iPad/iPhone推出了HTML5格式的線上信箱,就是把你舊的Yahoo信箱增加了HTML5版入口。剛試了一下,不止版面為了iPad重新設計,而且讀取速度更快,還增加了離線搜尋郵件功能,可以全部搜索或只是個人文件夾。

大家可以用Safari瀏覽器登陸這個HTML5版的信箱體驗看看:
http://mail.yahoo.com

你由Yahoo首頁登入信箱看到的界面大概長這樣,感覺版面編排有點亂和廣告一堆。

瀏覽信件和在桌機上看到的一樣。

新的HTML5版變成這樣,有圖片附件會直接顯示在上面。

點擊附件的照片可以幻燈片播放。Yahoo Mail Goes HTML5 For iPad

可以用手指左右滑動照片Slideshow。

整個版面變的很簡潔乾淨,暫時還沒看到廣告。

功能選單變成容易辨識的圖標排在最下面。

感覺現在有點西瓜效應,各家廠商紛紛向iPhone/iPad靠攏,已經從iPad剛上市時的懷疑,說平板電腦不是什麼創新的產品,以前已經有人做過而且不成功。甚至還一直拿「Pad」這個名字來開玩笑,結果現在每家都要出平板電腦,還都沒創意跟著叫什麼「Pad」、什麼Pad。

最近除了Yahoo為iPad/iPhone推出HTML5信箱外,線上影片網站Vimeo也推出HTML5版,聽說HBO也即將登入iPad,下一個會是誰呢?

引用 MCUDESIGNER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