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meo 開始採用 HTML5 核心播放系統!

Vimeo 開始採用 HTML5 核心播放系統!



在Apple賈柏斯斬釘截鐵的宣示iOS不支援Flash後,HTML5架構得到的最有力的支持,而相當知名的Vimeo網站也全面更換系統,採用HTML5的核心播放架構。
[Vimeo向Flash說再見]

Vimeo今天宣佈採用一個全新的通用播放系統,適用於iPhone、iPad、iPod Touch和Android裝置。

全新的播放器使用的是HTML5的架構。播放器本身會先檢測裝置然後提供相對應的解碼器。所有的影片都會以最合適的規格提供到不同的裝置上。
Vimeo的商品研發副總裁-Andrew Pile提到,「有鑑於新一代的瀏覽器和裝置,我們收到強烈的需求,要求使用HTML5規格,例如iPad和iPhone」。

同時Vimeo推出「Watch Later」的功能,使用者可以儲存影片然後想看的時候在看。

引用 itouchtw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