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4.1 下星期 發表,iOS 4.2 將會在今年11月發表!

iOS 4.1 下星期 發表,iOS 4.2 將會在今年11月發表!

iOS裝置(iPod Touch、iPhone、iPad其中之一)目前賣出1千2百萬台,每天有23萬個iOS裝置啟用,這個啟用不包含更新的裝置,換句話說每天銷售出23萬個iOS裝置。每秒鐘,超過200個軟體被下載,到目前為主,專門為iPad開發的軟體數為2萬5千個。

iOS 4.1將會修正距離感應器的問題、藍芽的不穩定、以及iPhone 3G緩慢的問題,High Dynamic Range攝影功能,HD影片透過Wi-Fi上傳,租TV影集,和Game Center功能。

HDR的中文翻譯為高動態範圍成像,是一種先進的拍攝技術,未來4.1將支援這個拍攝技術,每次拍照時,iPhone 4、iPod Touch 4都會拍攝3張不同曝光程度的照片,然後才是使用者看到的結果。使用這樣的技術的優點是拍攝出來的照片會接近我們眼睛實際看到的狀況,並不會在強光下造成背景過度曝光或是曝光不夠,影像會更接近實際狀況。

Game Center原本就是iOS 4的功能之一,在經過多次測試後終於完成,主要功能為:多玩家支援、邀請朋友對戰、自對配對對戰、分數比較、發現新遊戲。
iOS 4.1將在下禮拜發表,支援iPod Touch、iPhone,完全免費升級。
至於iPad,下次的升級是iOS 4.2,主要功能有印列、AirPlay。
大家期待的印列功能將內建到iOS 4.2中,目前從記者會上知道iWork系列將支援印列功能,同時支援多工。

AirPlay是原本AirTunes的功能新名稱,主要是透過無線網路來傳送多媒體檔案。

iOS 4.2將會在今年11月發表,支援iPod Touch、iPhone、iPad。

引用 itouchtw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