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WiFi 最佳拍檔,華為 Huawei E585 3.5G Modem WiFi AP 分享器

iPad WiFi 最佳拍檔,華為 Huawei E585 3.5G Modem WiFi AP 分享器

新一代Pocket WiFi Huawei E585 3.5G Modem 較上一代 E5838 最大的分別是E585的顯示螢幕採用了OLED。使用OLED 螢幕並顯示中文介面、電池容量、收訊強度、已上網時間等。不過中華電信的顯示是亂碼。

入手後也沒有設定什麼,直接插入中華電信的3G SIM 卡,連接上 WiFi 輸入密碼 (電池蓋上有連接密碼)後就可以使用了。
3G、WiFi的開機速度很快,最滿意的就是上網速度,家裡實測值高達5M,非常值得!

原廠的附件有一個USB充電器,一條長Micro USB線,一條短Micro USB線,
方便用戶為E585進行充電或把E585作為USB Modem使用。
把E585經USB連接至電腦除了可作Modem使用外,還可替E585進行充電。

可以從電腦上連接至E585進行各種設定。
登入密碼:Admin,使用手冊請參考 Huawei E585 User Guide

也可以從 iPad、iPhone、iPod 裝置連上E585進行設定。



華為E585隨身無線網卡/路由器,可以同時支援5台WiFi上網,也可互聯,
是iPhone、iPad、Notebook、智能手機、PDA必備裝置,免去每台都需要配置網卡。


全新的特點:
* 一鍵開關(One-Key Operate)。
* 最新OLED顯示屏幕,接收訊號強弱、WIFI連接人數、數據流量、電量顯示、短訊紀錄。
* 全新多語言(包括繁體中文)介面,容易管理,一目了然。
* 檔案共享(File Sharing) MicroSD卡讀卡器可作中央檔案儲存共享。
* 多人收發短訊 (Multi-SMS)。

基本功能:
* 可供5部WiFi裝置同時連上,iPhone、iPad、Notebook、智能手機、PDA等等。
* 可同步充電及連線。
* 可自行增加其他網絡商APN, 全球適用。
* 可用Web Browser轉換APN。

規格:
* 體積 95.5mm× 48.6mm × 14.1mm
* 重量 約80g (安裝電池後)
* 通信方式 W-CDMA 2100mHz HSPA, GSM: 850,900,1800,1900mHz
* 傳輸速率 下載最大7.2Mbps/上傳最大5.8Mbps
* 讀卡機 microSDHC™讀卡機 ×1(最大32GB) / microSD™(2GB)
* 介面 USB 1.1, 2.0
* 電池容量 3.7V 1,500mAh 鋰電池,有電量顯示
* 連續使用時間 約4.5小時
* 待機時間 約8小時
* 充電時間 不在使用中 - AC變壓器約2小時, USB約2.5小時
* 使用中 - AC變壓器約4小時, USB約8小時
* WiFi規格 EE802.11bg 54Mbps
* 支援網路加密規格 WPA2 ™ -PSK(TKIP/AES)、WPA ™ -PSK(TKIP/AES)、WEP 128/64bit
* 包裝配置 USB 線, 100~ 240 A /C 充電器(此款商品為英規插頭,本賣場有另附贈轉接頭)

敗家金額:NT$ 4,330 (未稅)

引用 nad_w2002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