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iOS 4.2 Beta IPA God 在沒越獄的 iPhone 上安裝破解軟體!?



iPhone iOS 4.2 Beta IPA God 在沒越獄的 iPhone 上安裝破解軟體!?

剛在國外網站看到這個新聞有點傻眼,竟然有辦法在沒破解的iPad和iPhone上安裝破解的App Store(*.ipa)和Cydia(*.deb)軟體,而且還號稱可以免費下載App Store的付費軟體不花一毛錢,這個即將發佈的軟體叫「IPA God」。

影片中應該是展示在裝了iOS 4.2 Beta的iPad上安裝*.ipa軟體,目前iPad 4.2應該是還沒辦法越獄,還故意展示了一下4.2才有的Game Center和Multitasking給大家看,所以如果影片沒有經過剪接或合成的話可信度應該是蠻高的,不過國外也有很多網友說這是假的,只是不知道他們為什麼這麼說。

對於目前升級到4.1或4.2沒辦法越獄的人或許是個好消息,但大家就很好奇了沒破解的iPhone怎麼安裝「IPA God」呢?作者是說有辦法利用一個系統漏洞來安裝。作者打算把這個軟體賣$20美金,那如果不是透過App Store、Cydia或Rock下載安裝這個軟體的話,那大家要怎麼得到軟體和付費給作者呢?感覺又是一團迷霧,對岸有人號稱已經透過Paypal付了7塊美金買了IPA God beta版,再看一下有沒有進一步的消息了。

不過如果是真的也不用太高興,因為Apple絕對不會讓這個漏洞影響到App Store,所以應該馬上就會修改商店系統或韌體來修補,到時候花20美金買「IPA God」的人就只能自認倒楣了。

引用 MCUDESIGNER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