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Nano 新產品 發表!

iPod Nano 新產品 發表!

iPod Nano的前五代同樣有很大的改變,長的、寬的、胖的、瘦的等等各種形狀都有。
最新第六代的iPod Nano如同外傳的一樣,變成正方形的全觸控裝置。採用的是如同iPhone的多點觸控面板技術,尺寸小了46%,重量輕了42%。

後方有筏夾設計,運動時不用額外購買手臂的攜帶配件。


上方有音量控制按鈕,同樣支援聲控和收音機。

iPod Nano同樣有主畫面設計,每個頁面放置4個軟體,可以左右切換不同頁面。

支援轉向功能,可以360度翻動。

播放時間長達24小時,可以說是iPod所有系列當中,最適合用來運動、外出長時間使用的影音播放裝置。
iPod Nano總共有7種顏色,其中紅色為Apple Store限量版本,與愛滋協會合作。

總共分成8GB和16GB兩種版本,美國地區一週後上市,未稅售價分別為$149、$179。台灣官網顯示上市時間為3-4個禮拜,含稅售價分別為$5690、$6790。

引用 itouchtw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