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加入 MeeGo Linux 開發團隊

AMD 加入 MeeGo Linux 開發團隊

MeeGo Linux計劃是在去年由Moblin和Maemo計劃合併而成的,Moblin是由Intel在背後支持,為其Atom處理器在Lunux平台上進行優化,而Maemo則是為ARM平台處理器而設的。這兩個計劃合併之後,增加了不少使用層面,最近更有AMD加入對這個平台的支援。

最近,AMD公佈了對於MeeGo Linux的支援,將會提供工程人員協助開發。現在MeeGo Linux是由Linux基金會所管理,本身AMD已是基金會的伙伴,所以正式加入開發也不是什麼大舉動。事實上今次的行動對於AMD來說的效益更大,因為AMD現在正開發低耗電處理器,針對Netbook、Tablet和其他手提裝置的市場,所以一但旗下的處理器能夠在MeeGo Linux中得到優化的話,對其處理器的銷售量肯定有正面的作用。

引用 digital.xy.hk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