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解釋 Android 和 Chrome OS 的不同差異!

Google 解釋 Android 和 Chrome OS 的不同差異!

雖然Google是以搜尋引擎起家,但他們在其他服務範疇上也不遺餘力,例如開發操作系統便是一例。Android對於手提裝置,特別是智能電話的影響力,大家有目共睹,而為了Netbook而設的新系統Chrome OS也準備在下個月正式推出。

對於這兩個系統,有不少人都奇怪,為什麼Google要分開兩個系統呢?而且,Chrome OS只是一個瀏覽器,除了快取檔案之外,不會儲存什麼在電腦上,也不能安裝什麼軟件。反而Android則好像多功能得多,除了瀏覽網頁,更能安裝軟件。在不連接到互聯網的情況下,Chrome OS的可用性遠較Android為低。

Google對於兩個系統的分別,解釋說,Android是為觸控螢幕而設,而Chrome OS則是為有鍵盤的裝置而設。不過,廠商們大概不會理會太多,在Tablet上出現Chrome OS的情況,相信在不久後就會有。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