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2.3 Gingerbread(薑餅)即將推出!

Android 2.3 Gingerbread(薑餅)即將推出!

Android向來都是用甜品名字作為版本名稱。現在鬧哄哄的是2.2版本「Froyo」,而下一個版本的名字似乎已定好,名為「Gingerbread(薑餅)」,並將會在今年之內推出。這個新版本在之前Google的介紹中,是會集中在介面設計和使用體驗兩方面的強化和改善。

不過,也有很多人對於這新版本的Android有其他的期待,例如有人覺得與其停留在2.x階段,不如加入更多的新功能和改變,直接跳到3.0還好。不過這些推測最後都沒有實現,這2.3 Gingerbread最近已被開發團隊証實,並會在日內透過網上發佈,給開發者Nexus One的用家率先試用。其他機款的更新就要再等等,畢竟現在還有不少的機款還停留在2.1版本或以下。如此頻密的更新,到底是好是壞?

引用 digital.xy.hk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