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iOS 4.2 Update 更新!

iPhone 4 iOS 4.2 Update 更新!

完全免費的 iOS 4.2 軟體更新,將全新的功能帶到你的 iPhone、iPad、與 iPod touch。

主要的更新功能:

iPad 上的多工處理
iOS 4.2 版本將 iPhone 與 iPod touch 才有的多工處理功能帶到 iPad。讓你在工作的時候更有效率,玩遊戲時更盡興,或是兩樣同時做到。所有運作順暢而有效率,並且不會降低前景應用程式的執行效能或是無謂地損耗電池電力。

iPad 上的檔案夾
現在,你的 iPad 有更多的位置來安裝更多的應用程式。把應用程式拖移到檔案夾可以輕鬆收拾主畫面,讓你的應用程式排列整齊,方便你快速執行你喜好的程式。

AirPrint
AirPrint 可以讓你很方便地從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列印出電子郵件、照片、網頁與文件。只要輕點幾下就可以將螢幕上看到的東西列印成實體文件,不需要下載額外的軟體,不需要安裝驅動程式,也不需要插上連接線。

AirPlay
AirPlay 可以讓你從你的 iPhone、iPad 與 iPod touch,將數位信號經由無線傳輸到可支援 AirPlay 功能的音箱播放。所以你可用家裡最好的音箱來播放音樂。

尋找我的 iPhone、iPad、或 iPod touch。
這項原本在 MobileMe 上可以協助你定位遺失的裝置,並保護內部資料的功能,現於任何執行 iOS 4.2 的 iPhone 4、iPad、或第四代 iPod touch 上都可免費使用。一旦設定好這項功能,你可以在地圖上找到你遺失的裝置,在它的螢幕上顯示訊息,還能從遠端設定密碼鎖機與刪除個人資料。如果你找回你的 iPhone、iPad、或 iPod touch,你可以用你上次備份的資料,還原所有的改動。

更多 iOS 4.2 的詳細功能,可以參考 這裡

iOS 4.2 與下列裝置相容:
iPad、iPhone 3G、iPhone 3GS、iPhone 4、
第二代 iPod touch、第三代 iPod touch、第四代 iPod touch。

引用 appl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