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Atomic Web Browser 瀏覽器 Browser:Free 免費!

iPhone Atomic Web Browser 瀏覽器 Browser:Free 免費!

Atomic Web Browser是一款以電腦的瀏覽習慣來開發的Browser,主要的功能有全螢幕、儲存網頁離線瀏覽、攔阻廣告、私密瀏覽...等,還有Passcode Lock功能(設定密碼後,別人即使借了你的iPhone,沒密碼打不開Atomic,就不用怕自已的瀏覽記錄曝光)。

它的添加標籤頁(Tabs)功能都跟在電腦上使用的方式一樣。還能偽裝成Safari Desktop(避免手機模式瀏覽)、IE、Firefox等瀏覽器,除了預設的七種常用(Bing,yahoo,google...)的Search Engine,還能自定自已喜好的搜尋引擎。最方便的是它的Multi Touch Gesture,除了預設的五種手勢功能外,可以依自已的習慣自行設定17種選項(back,homepage,go to top..)。






(預設邊框的底色是黑色,可以自已選自已喜歡的顏色)

在iPad上瀏覽非常方便

Atomic Web Browser 提供了很多具有特色的功能,它鉅細靡遺的客製化設定功能,還能自訂瀏覽器外觀的顏色,開啟網頁的速度也非常快,Free 與付費版的功能並沒有差很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下載免費版的試試看。

引用 engadge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