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Opera Mini 瀏覽器 Browser:Free 免費!

iPhone Opera Mini 瀏覽器 Browser:Free 免費!

Opera Mini 一上架就對著Safari嗆聲速度比Safari快(可設定載入較低品質的圖片,或不載入圖片以純文字瀏覽,加速瀏覽)。Opera Mini的首頁是以類似電話撥號鍵盤(Speed Dial)的九宫格,可以預設九個常造訪的網頁,也能做全螢幕瀏覽。另外還有
新增標籤頁、快速切換標籤頁及私蜜瀏覽等功能。




Opera Mini是Apple核準的第一款不是以Safari為架構的瀏覽器,Opera Mini是一個代理瀏覽器(proxy browser),是透過Opera的伺服器來進行網頁的傳送,它預先將文字依照iPhone的寬度做好調整,傳送到你的iPhone上,因此不能以Multi-Touch來做縮放瀏覽(網頁版可雙撀放大,手機模式瀏覽網頁則無法放大),視力不好的朋友,要先在設定裡設定字體的大小,看網頁時才不會吃力,這點是Opera Mini較不方便的地方。

引用 engadge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