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3.0 Honeycomb 的建議配置 Nvidia Tegra 2 ?

Android 3.0 Honeycomb 的建議配置 Nvidia Tegra 2 ?

未知大家還記得之前本站報導過「Android 3.0要求最低規格將調高至雙核CPU」,但當時只是筆者認識到台灣某間大廠的開發部主管,在閒聊時所得知,隨後亦引起很大回響,更有許多人認為這是假消息的報導。

不過到 Android 2.3 Gingerbread 正式發表,下一代 Android 版本 Honeycomb 的消息會越來越多,到日前終於有國外傳媒有相關的報導了,根據 Citigroup 分析員 Glen Yeung 消息指出,Google 可能將 Nvidia Tegra 2 定為 Honeycomb 的建議配置,當然其他廠商的 ARM Cortex A9 雙核心處理器亦包括在內,但未知這是建議還是最低要求。如果此消息是屬實,則暗示只擁有雙核心的平板電腦才可運行 Honeycomb,另外亦可證明筆者之前所得的消息並非造假,但真正的答案可能要在明年 1 月舉行的 CES 2011 上才會知道。

來源:androidguys

引用 android-hk.com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