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車主手冊 Equus 現代汽車 隨車贈送,非車主也可自行下載試乘!

iPad 車主手冊 Equus 現代汽車 隨車贈送,非車主也可自行下載試乘!

雖然現代汽車( Hyundai )並不是大部份人心中的豪華房車的理想品牌,但它們確實努力朝向這個目標前進。而 Equus( echoos )便是該公司高階車款的代表,而高階的車款自然要有夠水準的車主手冊,比如說:一「台」預載車主手冊的 16GB WiFi 版 iPad。

這台車主手冊並不是用一堆死版的文字告訴你胎壓該打多少,機油要加幾瓶。那些上古時代的作法,現代怎麼可能還繼續拿來使用呢!相對地,在這台手冊上會用實際的影片、動畫示範轉向頭燈是怎麼運作的,或是讓我們實際體驗中控台以及尊榮後座的操作方式,甚至還內建一個駕駛模擬遊戲,讓準車主們看看自己的車輛在路上奔馳的英姿。

當然,不是車主的朋友們也可以自行上 iTunes 下載。跳轉後還有一段廣告影片,有興趣的朋友還請自取。


引用 engadge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