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開始、Apple iPhone 產品線將朝多元化發展!

iPhone 5 開始、Apple iPhone 產品線將朝多元化發展!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消息,Cult of Mac方面推測Apple 2011年度iPhone產品線的規劃,很可能將區分消費者需求,在產品功能面、價格設定面,都很可能朝多元化發展。以現行iPhone的競爭對手”Android”手機平台來看,其明顯具備兩種優勢,例如提供多款規格款式供消費者挑選,再者,也設定了較為入門價格的機種;反觀Apple iPhone,雖然在iPhone 4上市後,iPhone 3GS的售價也隨即調降,不過在這個時間點,會特地選購iPhone 3GS應該沒有才是。

因此大膽推測,Apple為了在市場上具備更多優勢,很可能會直接以高階版「iPhone Play」以及低價版「iPhone Air」,直接取代所謂的「iPhone 5」定位。

引用 rakunamac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