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Tunes 上確認 iPhone 中已經購買過的軟體 app?

如何在 iTunes 上確認 iPhone 中已經購買過的軟體 app?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iPhone還原之後,之前買過的app軟體,就算知道軟體名稱,也不敢冒然點下去重新下載一次,深怕自己記錯名字,白花怨枉錢。就像我一樣,去年買了9.99美金的papago m6,但是因為要在不同台機器上重新下載一次,所以在iTunes上找尋了很久,但卻只找到了papago m7。在這個moment,我真的不知該不該點下載按鈕,明明知道自己有買papago,但是品名不一樣的東西,我到底算不算已經購買過了呢?

就在我掙扎了許久之後,我找到了一個方法可以知道我有沒有購買過這個app。
首先我們先到該軟體的介紹頁面,並找到評論"Write a Review",如下圖:

如果可以新增評論的話,就代表這個軟體已經購買過,如下圖:

如果是從來沒購買和下載的軟體,則會出現警告視窗,如下圖:

如此一來,我們就可以透過點選新增評論來檢查軟體是否已經下載過。
這個小技巧是從mobile01的某一篇討論串看來的,有空再找看看原自於那一篇文章。

引用 hdj@Berkeley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