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X 10.7 Lion 產品預告,整合 iPhone、iPad 功能的先進作業系統!

Mac OS X 10.7 Lion 產品預告,整合 iPhone、iPad 功能的先進作業系統!

Apple 將 Mac OS X 裡最佳功能,帶入了 iPhone。之後,又把 iPhone 上最棒的想法,給了 iPad。現在,我們再次匯集過去所有智慧結晶,全部傾注回: Mac OS X 10.7 Lion。這是我們第 8 次的推薦發佈,這套全球最先進的作業系統,即將在 2011 年夏天,正式問世。

在此介紹的僅是它超強功能的一部分而已。

Mac App Store:
向你介紹,想要發現並選購 Mac 應用程式最好的地方,就在 Mac。就像是在 iPad 上面逛 App Store 一樣,Mac App Store 提供無限的可能性去瀏覽與購買應用程式。同時也簡化了你在 Mac 上安裝應用程式的方式,你新購買的應用程式只要下載,安裝,然後就可以使用。進一步了解 Mac App Store

Launchpad,給應用程式一個家:
Launchpad 讓你快速方便地使用你的應用程式,就像 iPad 那樣。只要用滑鼠點選 Dock 上的 Launchpad 圖像。你所開啟的視窗會飛散開,在優美的全螢幕上,你會看見你 Mac 裡所有的應用程式。用輕掃的手勢可以檢視應用程式的每個頁面,你可以用你想要的方式整理應用程式位置,只要拖移應用程式圖像到新的位置,或是用檔案夾來整理應用程式。從 App Store 下載應用程式以後,新的應用程式就自動地出現在 Launchpad,隨時可以使用。

全螢幕的應用程式,更愉悅的欣賞你喜愛的應用程式:
在 iPad 上,每個應用程式都是全螢幕顯示的,沒有多餘的干擾出現。同時還有一個簡易的方式,切換到其它的應用程式。Mac OS X Lion 在你的桌面上也能同樣的做到。點按一下就可以把應用程式帶到全螢幕的狀況,輕掃觸控板即可切換不同的全螢幕應用程式,再次輕掃即可回到桌面,進入多重視窗的應用程式。在強大作業系統支援下的全螢幕應用程式,看起來更大,更令人印象深刻。所以你可以專注你工作上的每個細節,或是在前所未有的寬闊格局上盡情揮灑。

Mission Control,Mac 指揮中心:
Mission Control 是一個強大又便利的新功能,讓你對 Mac 上的所有執行都一目瞭然。它提供你所有包括: Exposé ,Spaces,Dashboard,和全螢幕應用程式的鳥瞰圖。一個簡單的輕掃手勢,就可以將你的桌面收到 Mission Control。你將看到,包括依照應用程式歸類的已開啟視窗,全螢幕應用程式的縮圖,Dashboard,甚至是其它的 Spaces ,全部被整理在同一個畫面裡。只要點按一下就可以進入任一你在 Mission Control 看到的所有物件中,讓你掌控全局。

引用 appl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