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Motorola Xoom 推出 Wi-Fi Only 版本!

Android Motorola Xoom 推出 Wi-Fi Only 版本!

Apple的iPad,有3G和Wi-Fi Only版本兩種,在香港來說大概是五十五十吧。有3G始終能夠四處上網,不用擔心收不到Wi-Fi,但香港的Wi-Fi覆蓋甚廣,而且Wi-Fi Only售價吸引,也有不少捧場客。

最近推出的Motorola Xoom,最初公佈是並沒有提及到Wi-Fi Only版本,但最近終於正式公佈Wi-Fi Only版本,不過這正合乎預期,始終3G不是個個也覺得有必要。這Wi-Fi Only版本將會於三月廿七日在美國發售,售價為$599美元,與32GB iPad 2一樣。它和3G版本的分別,也只是沒有了3G連接能力,其他都是一樣:1GHz Nvidia Tegra 2處理器、1GB RAM、32GB容量、五百萬像素AF鏡頭和10.1吋1280×800螢幕。各位有興趣的話不妨留意一下。

引用 digital.xy.hk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