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公佈 Android Market 的 OS 版本分佈!

Google 公佈 Android Market 的 OS 版本分佈!

每次當我們連接到Android Market時,也會給予Google一些資料,其中一項會送出的內容,就是你的手機/Tablet正在用哪個版本的Android。這也能幫助Google計劃Android的發展。

最近,Google公佈了相關的數據,結果顯示,最新的Android 3.0 Honeycomb只有少得可憐的0.2%用家使用,對上一個版本Gingerbread也只有1%,兩者加起來也不及古老的Android 1.5。最多人用的,依然是佔61.3%的Froyo。

這個用家跟不上系統版本的現象,讓軟件開發者很頭痛,要向下兼容的話總要花不少工夫。這現象要怪手機廠商對於升級系統反應甚慢,Google也真的要好好考慮這個問題,尤其是Android用家越來越多,長此下去也不是辦法。

引用 digital.xy.hk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