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iOS 4.3.1 即將推出,是因為 iOS 4.3 已經被 "全JB" (Untethered Jailbreak) 了嗎?!

iPhone 4 iOS 4.3.1 即將推出,是因為 iOS 4.3 已經被 "全JB" (Untethered Jailbreak) 了嗎?!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消息,BGR方面刊載了 "iOS 4.3.1" 相關的改版情報,這組升級大致上僅針對現行 iOS 4.3 的部份狀況做修正,最快在這兩週內就會釋出,彙整以下重點,提供參考:

● 對iPhone 3GS以及iPad提供最新版baseband。
● 修正從USIM卡讀入大檔時造成的記憶體相關問題。
● 修正軟體以及網站NTLM通訊協定認證的相關問題。
● 修正iPad 2環境部分第三方軟體無法順利辨識陀螺儀的問題。
● 修正現行iPad 2越獄所依賴的系統漏洞。

不過 enewsplus 報導說,是因為 iOS 4.3 已經被 "全JB" 了,Apple 不得趕緊修補這些漏洞!

引用 rakunamacenewsplus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