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OS 想自行安裝,會有點難度喔!

Google Chrome OS 想自行安裝,會有點難度喔!

在這麼多的Chrome OS消息過後,可能大家都對於這個新概念的系統有點興趣,當正在想到底何時可以裝在自己的Netbook上試試的時候,Google就表示,他們將不會推出可以自己安裝的Chrome OS版本。

對於這個系統,其實一早就已經公開了大部份的源碼,也有開發者自己製作了可以安裝在其他電腦上的版本。但在Google I/O大會上,Google就表示他們不會推出官方版本的可安裝版Chrome OS。這樣的結果很可能是因為Google和Samsung、Acer等Chromebook的製造廠商合作完成了驅動程式等等部份,於BIOS上也有一定的改寫,所以要在一般的PC上安裝Chrome OS,其使用體驗必然會有影響,雖然不至於不可能就是。

引用 digital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