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青蘋果 For i Magazine No.01,詳細介紹 iPad、iPhone 的電子雜誌,Free 免費下載!

iPad 青蘋果 For i Magazine No.01,詳細介紹 iPad、iPhone 的電子雜誌,Free 免費下載!

iPad 和 iPhone 的出現,讓哈利波特故事中的預言家日報成為真實,動動手指就可以看到影像、聽見聲音,這塊薄薄的板子改變了許多人的閱讀習慣(或者該說是生活習慣?),也讓很多從來沒有接觸Apple產品的人加入「i世界」。

For i Magazine 的誕生就是要幫助蘋果迷們,輕鬆同步你的iTunes與iPad/iPhone,用最詳細的圖解說明、Step by Step讓你學會操作和設定;除此之外,For i Magazine將為讀者挑出好用、有趣的app,並清楚介紹每個應用程式的介面、功能和使用方法,讓生硬的軟體程式從此變得平易近人。

還有,深度的人物專訪帶你看看名人都下載哪些app?iPad如何幫助他們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得心應手?輕鬆實用的Life Style則要教你品味生活!就請跟著清新可人的iGirl一起學習吧!

你或許不會因此成為Apple達人,但絕對是最能善用iPad、iPhone、讓生活變得更有趣、更便利的人。

本期精彩內容大綱:

● 名人專訪-謝哲青。
● 徐人強遊戲評論。
● iPad的前身Newton-當年Newton絕對是掌上型裝置的創新者,造就了許多傳奇。
● iTunes教學-一起戰勝恐懼按下那個看來親切,有時卻造成殺傷力的「同步」按鈕吧!
● Find my iPhone-iPad的保鑣!

● 新手必備app
1.簡訊通話費不再破表。
2.人手一本的臉書。
3.一次搞定所有社群軟體。
4.降價的app插翅也難飛。
5.讓你never miss a note。

● 在生活中把iPad應用到神乎其技的達人,告訴你除了玩生氣鳥和上臉書,iPad還能做什麼!
● 保護套和保護貼怎麼挑。
● Angry Birds生氣鳥攻略。
● 輕鬆生活-品酒,做沙拉,學英文。

引用 appl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