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SynthCam 讓照片有淺景深,單眼相機、DSLR 的效果,限時免費!

iPhone 4 SynthCam 讓照片有淺景深,單眼相機、DSLR 的效果,限時免費!

所謂的 "淺景深",指的就是主體清楚,背景模糊的照片,如果沒有使用單眼或是嫌單眼太重的朋友,可以參考 SynthCam 軟體看看,小弟使用起來是覺得簡單方便,當然還是比不上專業的單眼相機、DSLR 效果啦!

軟體使用上非常簡單,開啟後的畫面。
按鍵1. 重新取景。
按鍵2. 切換 1~4 個取景的重點位置,可移動重點位置。
按鍵3. 攝影。
按鍵4. 儲存照片。
按鍵5. 設定。

拍攝步驟:
按下 "攝影按鍵" 後,在箭頭處內的黃色框框內會有 "紅點" 出現,以圓形方式移動 iPhone 4,移動時 "紅點" 盡量保持在黃色框框內,約10~15秒後按下 "攝影按鍵" 暫停。這時候再按下 "儲存按鍵" 即可。

一般拍照的圖片:

SynthCam 拍照的淺景深圖片:

操作教學影片介紹:
前半段是說明單眼相機的拍照原理,30秒處開始介紹如何操作。


引用 appl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