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X 10.7 Lion 可免費使用 iCloud 雲端服務?!

Mac OS X 10.7 Lion 可免費使用 iCloud 雲端服務?!

根據AppleInsider的消息,Apple即將正式發表的雲端服務「iCloud」可能將會免費提供給Mac OS X Lion用戶,而Lion將會以「非常具競爭力」的低價販售。

iCloud預計將取代目前Apple現有的MobileMe服務,提供電以郵件與雲端檔案儲存、同步書籤、聯絡人與行事曆等。而根據消息來源,這些服務將會免費提供給Mac OS X 最新版本「Lion」的用戶。

不過iCloud的其中一項功能──雲端音樂儲存服務,可能不會免費提供。根據之前的消息,該服務可能為$25/年。

而對於沒有升級到Mac OS X Lion以及Window用戶,iCloud可能會維持與目前Mobile Me相同的價格──$99/年。

此外,據說新版Mac OS X Lion將會以非常低的價格販售。而低價的Lion再加上免費的iCloud,有可能成為另一波Windows使用者轉換到Mac平台的動力。

引用 whiteappleer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