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iOS 4.3.4 / 4.3.5 不完美的 半JB 工具 tethered Jailbreak - 紅雪 Redsn0w 0.9.8 Beta 4,不支援 iPad 2。(2011.9.21更新至 - 紅雪 Redsn0w 0.9.8 Beta 7 )

iPhone 4 iOS 4.3.4 / 4.3.5 "不完美的 半JB" 工具 tethered Jailbreak - 紅雪 Redsn0w 0.9.8 Beta 4,不支援 iPad 2。(2011.9.21更新至 - 紅雪 Redsn0w 0.9.8 Beta 7 )

iOS 4.3.5 推出不久後,iPhone Dev-Team 已經測試了 Redsn0w 0.9.8 Beta 4 對新版 iOS 4.3.5 的支援,成功通過測試,證實可以進行 "不完美的 半JB"。

1. 確認你適用的 iDevice 裝置:
● iPhone 4、3GS
● iPod Touch 4G、3G
● iPad、iPad 2

2. 下載 JB 越獄 紅雪 Redsn0w 0.9.8 Beta 7 軟體:(2011.9.21更新)
Mac OS X 版本
Windows 版本

3. 下載 iDevice 各種 iOS 4.3.4 版本韌體的 IPSW:(2011.9.21更新,Apple 的官方韌體)
iPhone 4 (GSM)
iPhone 3GS

iPad

iPod touch 3G
iPod touch 4G

4. 至於 iPhone 4 iOS 4.3.4 / 4.3.5 "不完美的 半JB" 工具 tethered Jailbreak - 紅雪 Redsn0w 0.9.8 Beta 7 教學,可以參考這篇:


(JB 步驟、過程都一樣,只是將破解工具改為 Redsn0w 0.9.8 Beta 7 即可!)

======= (2011.9.21更新) =======

5. 完成上面後表示 "不完美的 半JB" 已經完成,但是 Cydia 還是白色 icon 的,點擊後馬上跳出無法執行。所以必須重複上面的 "步驟4" 再進行一次 JB 動作。

再重做一次 JB 的步驟:(非常重要喔!!!)
從 "步驟6" 開始,並在 "步驟9" 只勾選 "Just boot tethered right now" 的選項,一直做完到 "步驟13" ,就應該OK了。

<< 特別記得 >>  以後每次 iPhone 4 重開機後都必需重做此 JB 步驟喔!(包含在安裝某一些 Cydia 的程式後會電源重啟的時候...)

沒辦法,"不完美的 半JB" 就是很討厭,希望 iOS 5 推出後"完美的 全JB" 會緊跟著來臨!!!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