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iOS 4.3.2 全JB 工具 untethered Jailbreak - 紅雪 Redsn0w 0.9.6rc14 全越獄 教學,適用 iPhone 4、3GS、iPad、iPod Touch 4G、3G。

iPhone 4 iOS 4.3.2 全JB 工具 untethered Jailbreak - 紅雪 Redsn0w 0.9.6rc14 全越獄 教學,適用 iPhone 4、3GS、iPad、iPod Touch 4G、3G。



注意:
● iPhone、iPad 需要 Unlock 解鎖 的朋友可能要等一下喔!
● iPad 2 目前不適用。

一、不管你的 iPhone 4 是哪個 iOS 版本?有無 JB 過?
首先將 iPhone 4 升級至最新的 iOS 4.3.2 版本。

1. 確認你適用的 iDevice 裝置:
● iPhone 4、3GS
● iPod Touch 4G、3G
● iPad

2. 下載 iDevice 各種 iOS 4.3.2 版本韌體的 IPSW。
iPhone 4
iPhone 3GS
iPad
iPod touch 3G
iPod touch 4G

3. 下載 JB 越獄 紅雪 Redsn0w 0.9.6rc14 軟體:
Mac OS X 版本
Windows 版本

4. 下載並安裝 iTunes 10.2.2 版本。
Mac OS X 版本
Windows 版本

5. 透由 iTunes 將 iPhone 4 升級至最新的 iOS 4.3.2 版本。

二、全JB 越獄 安裝步驟如下:

6. 執行 redsn0w,並選擇 "Browse" 按鈕。

7. 選擇 iPhone3,1_4.3.2_8H7_Restore.ipsw 檔案,按下 "Open" 按鈕進行破解 JB。

8. 顯示 "IPSW successfully identified" 表示 iOS 檔案確認成功,並按下 "Next" 按鈕。

9. 勾選 "Install Cydia" 選項,並按下 "Next" 按鈕。

10. 確認您的 iPhone 是經由 USB線 接在電腦上,並且 iPhone 是在 "Power off" 的狀態後,按下 "Next" 按鈕。

11. 依照螢幕指示進入 DFU模式。


12. 如果一直卡在這裡,無法進入 DFU模式 的朋友,可以使用這篇 "iPhone 如何進入 DFU模式" 的方法來替代 "步驟11",很簡單喔!


13. 恭喜你!完成破解 全JB 越獄了。

14. iPhone 4 的桌面上已經出現 Cydia 了!


建議閱讀:
iPhone 4/iPad 2 Cydia PDF Patcher 2 防止PDF漏洞 的教學,使用 Jailbreak Me 3.0 JB 越獄 後務必安裝 PDF Patcher 2 來修補越獄 PDF漏洞!

iPhone 4 iOS 4.1 JB 後 Cydia 的 SBSettings 教學,JB 後進入 Cydia 第一個要安裝的軟體!

iPhone 4 iOS 4.1 JB 後 Cydia 的 SHSH 備份教學,JB 後進入 Cydia 第一件要做的事情!

iPhone Cydia App JB 軟體介紹、教學、常用 Cydia Source 軟體源 的新增 (4/5 更新)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