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 Global Wave 推出 iOS 設備 裸眼3D 薄膜!

iPhone/iPad Global Wave 推出 iOS 設備 裸眼3D 薄膜!

雖然已經有 裸眼3D 智能手機、液晶電視和顯示器推出,但對於大多數用戶來說還是比較遙遠,而且目前還沒有看到有平板電腦采用該技術。不過最近一家日本廠商 Global Wave 的產品改變了這一現象:可在任意 PC/iOS 設備上實現 裸眼3D 效果觀看視頻的薄膜。

Global Wave 該產品使用柱狀透鏡技術,材料透光率達到90%,可視角為120度。一般的 裸眼3D 顯示設備內置了 2D/3D 轉換硬件裝置,而 Global Wave 此產品的 2D/3D 轉換則是通過 Windows、iOS 下的應用程式實現,下載並安裝應用程式後設置使用的屏幕分辨率,並通過該應用內置的播放器打開本地/在線視頻,如 Youtube,配合貼膜即可實現 裸眼3D 的效果。

這款 3D 薄膜除提供除適合所有 iOS 設備,如 iPhone、iPod Touch、iPad 的型號外,還提供 PC 電腦 12.1、15.6、21.5、23 英吋的螢幕。售價方面,最便宜的iPhone/iPod Touch版本定價2000日元,尺寸最大也是最貴的桌面顯示器23英吋版本定價15000日元。 Global Wave 稱該產品將於8月在該公司網站開始線上銷售。

影片介紹:


引用 ubergizmo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