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Asphalt 6: Adrenaline 狂野飆車6:火線追擊,賽車遊戲 限時免費 free 下載!

iPhone 4 Asphalt 6: Adrenaline 狂野飆車6:火線追擊,賽車遊戲 限時免費 free 下載!

Asphalt 6: Adrenaline 是 Gameloft 最新的旗艦賽車作品。極度絢麗的畫面、超高速的視覺迫力令人大開眼界,要在 12 個國家不同特色的場景中進行包括競速、破壞、壓力、對決、限時、收集、飄移等方式,進行五十餘場比賽。生涯中玩家必須不斷升級車輛性能或購置新車,以應付更高等級的比賽。

Asphalt 6: Adrenaline 收錄 42 種真實車款,從小鋼砲到豪華超跑任君挑選,強調快感而非擬真性,在 iPhone 4 上表現非常流暢,操作也相當簡單直覺,除了前面提到的兩個遊戲模式,玩家也可以透過藍芽、區域網路或網際網路配對,進行最多 6 人的連線比賽。

引用 appl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