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將搭載的 ”Assistant” 聲控技術為重點強打?

iPhone 5 將搭載的 ”Assistant” 聲控技術為重點強打?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轉述9 to 5 Mac消息,新一代 iPhone 5 的硬體規格可能如下:

● 雙核心A5處理器
● 1GB RAM
● 800萬像素鏡頭(支援環景攝影)
● 支援GSM與CDMA雙通訊模式
而軟體架構可能的重點或許會是”Assistant”這項全新的聲控技術。

據知所謂的”Assistant”聲控技術是來自Apple稍早收購的Siri,而接下來也將取代現行的”語音控制”,整套iOS作業系統很可能將具備聲控介面,透過長壓主按鈕,主畫面就能像切換至背景軟體畫面般地呈現聲控功能,甚至在螢幕鎖定狀態也能適用,這項技術預計將適用在iMessage以及地圖等環境;由於上述提及A5處理器等硬體需求,或許屆時iPhone 4與iPhone 3GS將無法使用全新”Assistant”技術。

引用 rakunamac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