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想升級到 iPhone 5?

誰會想升級到 iPhone 5?

今天看到美國的研究機購PaidViewpoint以及Mashable對美國1000位的iPhone使用者(18歲以上)做了一系列調查,主要是想了解iPhone使用者的使用狀況,以及對升級成iPhone 5的意願性和期望。筆者覺得還滿有趣的,所以分享給各位讀者參考看看!

圖片及文章來源: Mashable tech


● 目前iPhone使用者的狀況:48.6%是使用iPhone 4為最多使用者,其次為iPhone 3GS
(中文翻譯)

1.有11.7%的使用者已經將iPhone JB 越獄 Jailbreak
2.79.5%的使用者用的是無限的3G上網
3.一般使用者平均下載0-10個付費程式,免費的程式使用者會下載到30個左右
4.超過80%的使用者每天使用iPhone超過15次以上
(中文翻譯)


● iPhone使用者行為: 最多拿來發簡訊,再來是打電話跟收發Email!
(中文翻譯)

備註: 這部份筆者倒不意外,如果在美國待過一陣子的人應該都知道美國的年輕人非常非常非常愛傳簡訊,真的是很離譜阿~~



● 想要iPhone 5的新功能以及好處:

1.更長久的電力(電力果然是消費者的痛阿)
2.網路吃到飽
3.不要綁約(對台灣iPhone4的使用者來說,這點應該也很吸引人,但是應該不可能)
(中文翻譯)

1.46%的目前使用者最在半年內更換成iPhone 5
2.有新款iPhone的使用者比舊款的使用者更有可能換iPhone 5
3.at&t使用者比較願意換(因為verizon也才出不久吧)
4.35歲以下的年輕人更有可能願意換
(中文翻譯)

雖然說台灣跟美國的市場以及使用者習性不見得會相同,不過看看這些數據統計也是滿有趣的,接下來應該會有更多的調查內容曝光,請大家繼續期待啦!!

引用 funiphoneloveiphoneblog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