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iOS 5 與 Google Android 4.0 手機系統的新功能比較!

iPhone iOS 5 與 Google Android 4.0 手機系統的新功能比較!



Google 今早在香港舉辦 Android 4.0 發布會,在發佈會中 Google 介紹了新一代手機操作系統的不少功能,並發佈了首款搭載 Adnroid 4.0 的手機三星 Galaxy Nexus。

而 Android 4.0 與其競爭對手 iOS 5 相比會如何呢?下面讓我們來看看這兩個手機系統的新功能比較圖表:
手機系統
Android 4.0
iOS 5

截圖功能電源鍵+音量鍵Home鍵+開關機鍵
游戲平台Game Center
解鎖功能新增面部識別解鎖滑動解鎖
拍照和照片處理功能新增圖片處理應用,可添加濾鏡和相框,以及全景拍攝,同時照片還能根據地點來排序鎖屏的時候進行拍照,你也可以使用音量鍵進行拍照。
語音功能支持語音輸入強悍的 Siri 語音助手
社交功能內置了Google+內置Twitter
雲存儲Google 的雲端服務iCloud
NFC分享Adroid Beam功能,支持通過NFC分享手機上的內容。不支持NFC
引用 leiphon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