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將推出最新的 ARM Mali-T658 圖像處理核心,效能提升 10倍,未來會與 Nvidia的Tegra3處理器競爭!

ARM 將推出最新的 ARM Mali-T658 圖像處理核心,效能提升 10倍,未來會與 Nvidia的Tegra3處理器競爭!

如果你認為現在的處理器已經很快,那未來的處理器發展應該更是恐怖。ARM 最近公佈了最新一代的圖像處理核心,其效能將比現在的 ARM Mali-T400 核心,也就是Samsung Galaxy SII 所用的核心,提升10倍左右。

最新的 ARM Mali-T658 圖像處理核心,繼續針對電話、Tablet和網絡電視而設,將會應用在未來的 ARM Cortex-A7 和 Cortex-A15 處理器上,暫時有Fujitsu、LG、Samsung和 NuFront 等處理器製造商表示會推出有關產品。它將會和 Nvidia的Tegra3 處理器競爭,誰勝誰負實在很難預計。

引用 digital.xy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