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Gmail for iOS 剛推出,又因為 "推送" 的 Bug,從 App Store 下架了!

iPhone 4 Gmail for iOS 剛推出,又因為 "推送" 的 Bug,從 App Store 下架了!

更新:

Google 發現 "推送" 功能有 Bug,而且第一次打開軟體的時候一定會當機跳出,於是馬上從 App Store 下架了!

Google 在 iOS 推出新的 Gmail for iOS 原生的應用軟體,而且同時支持 iPad、iPhone、iPod touch,將電腦版本 Gmail 的功能帶到 iPhone 4 iOS 5 的設備裡體驗。跟 iPhone 原生的 Mail 相比下,Gmail for iOS 有三大特點:速度、效率、觸控的操作。

● 支持新郵件推送。
● 可瞬間查找整個收件箱裡的郵件。
● 可根據 Google Contacts 自動完成郵件地址。
● 可在發送郵件的界面裡直接上傳照片附件。
● 在 iPad 上可利用左右的切分視圖,同時看到收件箱和郵件正文。
● 支持 Priority Inbox。
● 可快速查看一個對話裡的所有郵件。
● 可對郵件進行存檔、加星、加標簽、刪除和報告垃圾郵件操作。
● 下拉收件箱即可刷新。
● 向右滑動即可查看標簽列表。
● 快速滑動即可批量預覽郵件。

引用 appl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