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 與 iPad 2 是 XMas 耶誕節最受歡迎的禮物!接下來是 Amazon Kindle Fire 與 Xbox Kinect。

iPhone 4S 與 iPad 2 是 XMas 耶誕節 最受歡迎的禮物!接下來是 Amazon Kindle Fire 與 Xbox Kinect。

根據 SodaHead 前陣子就「耶誕節最想收到什麼禮物」的調查結果顯示,美國消費者最希望在耶誕節時收到蘋果公司的 iPhone 4S 與 iPad 2 。

根據 SodaHead 的問卷調查結果顯示,許多人想要收到平板電腦,其中大約 65% 的受訪者想要收到 iPad 2 ,看來 Amazon 的 Kindle Fire 與 Barnes & Noble 的 Nook Tablet 對 iPad 所造成的影響不大,因為前者的數據為 24% ,而後者僅有 11% 。

倘若您以為 iPad 2 是最受歡迎的耶誕禮物,那可就錯了,因為 iPad 2 獲得 31% 受訪者票選,真正的王者是獲得將近四成選票的 iPhone 4S ,得票率為 39% 。其他比較受到歡迎的耶誕節禮物還有獲票 17% 的 Amazon Kindle Fire 與 13%的 Xbox Kinect。

引用 frostyplac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