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 4S iNature Refill+ 很有設計感的充電組 (1800mAh 高電池容量),為您的 iPhone 電池能量 "續杯"。

iPhone 4S iNature Refill+ 很有設計感的充電組 (1800mAh 高電池容量),為您的 iPhone 電池能量 "續杯"。



Refill+ 的質感薄外殼配上可拆卸的電池板,是為 iPhone 4/4S 特別設計的冬季系列產品。其獨特之處在於,便攜的同時且擁有比同類備用電池更高的電池容量。

Refill+ 通過了蘋果公司 iPhone 產品認證。好似在寒冬為您的熱咖啡續杯,Refill+ 為您的 iPhone 電池能量 "續杯"。特有四種主題顏色可供選擇:黑色 Black Coffee, 白色 Vanilla,綠色 Green Tea,以及巧克力色 Chocolate。

將電池板與質感薄外殼吸附在一起,Refill+ 即可輕鬆與 iPhone 充電接口相連,並為您的 iPhone 電池提供至少 0.5~2 倍的備用電量。

Refill+ (1, GT) (1800mAh)
價格 (piece): US$69.00

引用 inatur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