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名為 Steve Jobs : The Lost interviews 一度遺失掉的70分鐘 Steve Jobs 訪問片段, 將會在 16號於美國戲院播放!

電影名為 Steve Jobs : The Lost interviews 一度遺失掉的70分鐘 Steve Jobs 訪問片段, 將會在 16號於美國戲院播放!

Steve Jobs將會首次登上電影大銀幕!嗯?舊文?我在談的並不是Sony想拍的Steve Jobs啊!而是一段在1995年拍攝總長70分鐘的謎之訪問。

根據洛杉磯時報,這段謎之訪問是攝自美國媒體PBS在1995年的紀錄片Triumph of the Nerds。內容是Steve Jobs談論著矽谷關鍵的歷史,涉及個人電腦工業的起源和矽谷面對過的科技危機等等。然而,這段訪問不知為何給遺失了很多年。當它重現人間時,有電影片商便把它放上美國的大銀幕,名為Steve Jobs: The Lost interviews,並定在16號在美國各大戲院公映。

而這段近70分鐘的詳細訪問,的確被剪輯成10分鐘的成品播放。但當製作單位想把它再拿出來製作另一個節目時,整段訪問影片卻離奇失蹤了!

有趣地,這段遺失了的影片,卻在紀錄片導演的垃圾房找到了一盒滿佈塵埃的錄影帶複製品!

不知道這段訪問會否在香港或台灣上映呢?

引用 digitje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