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開始自動備份 iOS 5.0.1 的 SHSH!為 完美 全JB 越獄 Untethered Jailbreak 做準備。

Cydia 開始自動備份 iOS 5.0.1 的 SHSH!為 完美 全JB 越獄 Untethered Jailbreak 做準備。

前幾天打開 Cydia 程式,又可以自動為 iPhone 備份 iOS 5.0.1 的 SHSH 檔案。Apple 未來推出 iOS 5.0.2 或是 iOS 5.1,使用者都可以透過已經備份過 iOS 的 SHSH,把 iPhone 4S, 4, 3GS、iPad 2, 1、iPod Touch 4G, 3G 降回 iOS 5.0.1 來進行 完美 全JB 越獄 Untethered Jailbreak 喔!


建議閱讀:
iPhone 4 iOS 5.0.1 "完美 全JB" 工具 Untethered Jailbreak - 紅雪 Redsn0w 0.9.10b1 全JB 越獄 教學,適用 iPhone 4、3GS、iPad 1、iPod Touch 4G、3G,不支援 iPhone 4S、iPad 2!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