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iOS 5.0.1 "完美 全JB" 工具 Untethered Jailbreak - 紅雪 Redsn0w 0.9.10b1 全JB 越獄 教學,適用 iPhone 4、3GS、iPad 1、iPod Touch 4G、3G,不支援 iPhone 4S、iPad 2!

iPhone 4 iOS 5.0.1  "完美 全JB" 工具 Untethered Jailbreak - 紅雪 Redsn0w 0.9.10b1 全JB 越獄 教學,適用 iPhone 4、3GS、iPad 1、iPod Touch 4G、3G,不支援 iPhone 4S、iPad 2!(2/7 新增下載 JB 越獄 紅雪 Redsn0w 0.9.10b2、0.9.10b3、0.9.10b4、0.9.10b5 軟體)



注意:
● iPhone、iPad 需要 Unlock 解鎖 的朋友可能要等一下喔!
● iPhone 4S、iPad 2 目前不適用。

一、不管你的 iPhone 4 是哪個 iOS 版本?有無 JB 過?
首先將 iPhone 4 升級至最新的 iOS 5.0.1 版本。

1. 確認你適用的 iDevice 裝置:
● iPhone 4、3GS
● iPod Touch 4G、3G
● iPad 1

2. 下載 iDevice 各種 iOS 5.0.1 版本韌體的 IPSW。
● iPhone 4S
● iPhone 4 (GSM)
● iPhone 4 (CDMA)
● iPhone 3GS
● iPad 2 (WiFi)
● iPad 2 (GSM)
● iPad 2 (CDMA)
● iPad 1
● iPod touch 3G
● iPod touch 4G

3. 下載 JB 越獄 紅雪 Redsn0w 0.9.10b1 軟體:
Mac OS X 版本
Windows 版本

3-1. 下載 JB 越獄 紅雪 Redsn0w 0.9.10b2 軟體:(12/29 新增)
修正更新:修復啟動方面(launchctl)的 BUG。
● Mac OS X 版本
● Windows 版本

3-2. 下載 JB 越獄 紅雪 Redsn0w 0.9.10b3 軟體:(12/29 新增)
修正更新:解決重複 JB越獄 引起 "Mobile Substrate" 的一些應用程式不能使用的問題。


3-3. 下載 JB 越獄 紅雪 Redsn0w 0.9.10b4 軟體:(1/17 新增)
修正更新:修復 iBooks 失效、閃退與啟動方面(launchctl)的 BUG 問題。

3-4. 下載 JB 越獄 紅雪 Redsn0w 0.9.10b5 軟體:(2/7 新增)
修正更新:修復 iBooks 的 DRM 問題。
Mac OS X 版本
Windows 版本

(已經有做過 "全JB越獄" 的朋友,可以重新使用 Redsn0w 0.9.10b5 版本來再次 JB越獄,記得不要勾選「Install Cydia」選項喔!)

4. 安裝 iOS5 需要下載 iTunes 10.5.2 或以上的版本:
● iTunes 10.5.2 for Mac Download
● iTunes 10.5.2 for Windows 64 bit Download
● iTunes 10.5.2 for Windows 32 bit Download

5. 透由 iTunes 將 iPhone 4 升級至最新的 iOS 5.0.1 版本。
● 因為目前最新的 iOS 為 5.0.1 版本,可以點擊 "更新" 按鈕 來直接升級,只是需要等待 iTunes 下載 iOS 5.0.1 韌體的時間。如果不想漫長的等待,可以使用下面的 "回復" 方法。

● 按下鍵盤的 "option" 按鍵,同時點擊 "回復" 按鈕。(Windows 用戶則是按下鍵盤的 "Shift" 按鍵)

● 選擇剛剛下載 iOS 5.0.1 版本韌體的 IPSW,進行韌體更新。

二、全JB 越獄 安裝步驟如下:

6. 執行 redsn0w.app。( Windows 用戶則需使用 "管理員權限" 來執行 Redsn0w.exe 程式)

7. 選擇 "Jailbreak" 選項,並按下 "Next" 按鈕。

8. 確認您的 iPhone 是經由 USB線 接在電腦上,並且 iPhone 是在 "Power off" 的狀態後,按下 "Next" 按鈕。

9. 依照螢幕指示進入 DFU模式。

10. 如果一直卡在這裡,無法進入 DFU模式 的朋友,可以使用這篇 "iPhone 如何進入 DFU模式" 的方法來替代 "步驟 9",很簡單喔!

11. 勾選 "Install Cydia" 選項,並按下 "Next" 按鈕。

12. 恭喜你!完成破解 全JB 越獄了。

13. iPhone 4 的桌面上已經出現 Cydia 的 icon。

三、JB 越獄 完成後,Cydia 的軟體安裝提醒:

1. iPhone 4 如果無法與 iTunes 進行同步時,必須在 Cydia 安裝 Appsync 軟體。

2. iOS5 5.0.1 JB 越獄後,在中文界面下可以正常啟動和運行 Cydia,但需要輸入文字時會造成 Cydia 閃退,包括添加 "軟體源" 網址的輸入、使用 "搜尋" 的功能。解決的方法是暫時將 iPhone 4 的 "系統語言" 切換為 "英文",然後在 Cydia 中將添加 "軟體源" 網址、軟體安裝...等等全部完成,再切換回 "中文"。在 "中文" 語系下只要不輸入文字,Cydia 的其它功能都是可以正常使用。

3. Cydia 的 "軟體源" 追加 "http://cydia.hackulo.us/" 的源,就可以搜尋到 installous 4 了!

四、解決 Cydia 搜尋、輸入時閃退的最簡單解決方法:

1. 先把 iPhone 的 "語言" 改為 "English",可以在 "設定" → "一般" → "國際設定" → "語言" → "English"。

2. 進入 Cydia,增加新的 "軟體源": "http://apt.iphone4.tw"

3. 搜尋 "Cydia Keyboard Fixer" 軟體,安裝好後,再把 iPhone 的 "語言" 改回 "繁體中文" 即可喔!

建議閱讀:
Cydia Corona 5.0.1 untether Ver 1.0-5 解決 iOS 5.0.1 JB 越獄 後無法開啟 iBooks 失效、閃退的問題。
Cydia Corona 5.0.1 untether 讓 iOS 5.0.1 半JB 簡單升級 "完美全JB" 越獄 的 Untethered Jailbreak 工具軟體 教學。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