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0 / 5.0.1 完美 全JB 越獄 Untethered Jailbreak 影片介紹!

iOS 5.0 / 5.0.1 完美 全JB 越獄 Untethered Jailbreak 影片介紹!

Chronic Dev Team 成員 pod2g 上傳了最新完美越獄 iOS 5 的成果,影片中使用 iPod touch 操作示範,完整顯示 iOS 5.0 完美 全JB 應該有的全部特徵(包含 iOS 版本、Cydia 運行、重新開機後再使用 Cydia),視訊流暢度很高,內容連貫,確定為真確。

pod2g 回應了幾個重點:

● 暫時不能在 iOS 5.0.1 使用。(pod2g 稍早在 Twitter 表示 iOS 5.0.1 也可使用)

● 暫時不支援 iPhone 4S 以及 iPad 2。

● 表示會盡快完成在 iOS 5.0.1 的完美 全JB 越獄,以及在 iPhone 4S、iPad 2 上使用。

目前 pod2g 仍未將完美 JB 工具發佈,不過可以感覺到正式的 iOS 5 完美 全JB 越獄不遠了!


引用 biapptw

建議閱讀:
iPhone 4 iOS 5.0.1 "完美 全JB" 工具 Untethered Jailbreak - 紅雪 Redsn0w 0.9.10b1 全JB 越獄 教學,適用 iPhone 4、3GS、iPad 1、iPod Touch 4G、3G,不支援 iPhone 4S、iPad 2!
較新的 較舊